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综合公益项目
星星点灯心愿计划

 

星星点灯心愿计划



       家教学习机、新衣服、新鞋子、公仔玩偶、足球或者是一架新的钢琴、.......这些美好的小愿望对于家境条件较好或者绝大多数城市孩子而言唾手可得。

然而,贫富差距的现实,让这些城市孩子们看起来可能不算是愿望的愿望,在贫困家庭孩子的世界里变的犹如天上遥远的星河。

 

他们的愿望很小,小到只想要一双新鞋、一个书包、一套文具、几本学习用的书.....

 

他们的愿望很小,但是很贴近生活的现实,一张家里可能买不起的木床、一个父亲电焊工作时的防电光眼镜、一床冬天里可以带来温暖的棉被、一张可以和外地打工的父母团聚的车票等等。

 

 

德国哲学家卡尔·雅斯贝尔斯曾对于教育有过一段富有诗意的描述,他说“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那么我们每一份善意的公益之心背后其实也是如此富有诗意般的美好。

善念,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蝴蝶效应!我们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能够帮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点亮实现愿望的星空。一颗星星点亮一盏灯,一点光,温暖一个孩子的心,满天星空照亮孩子们的前程。相信这些在满天星空下做梦的少年,也能体会到只有那些有愿望的人,终能等到心愿实现那一刻,从而会为了实现他们心中或大或小的愿望而不断鞭策自己,希望每一个有梦想并能够为之努力的少年都能从苦难中奋发出来。


【点击下方图片,一对一实现学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