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梦若在,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我叫李金龙,大家都叫我“金龙”,偶尔也会有别的叫法,有一次一个朋友叫我“金龙油”,然后我用一句:“不是所有的好油都叫金龙油”。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喜欢交朋友,这就是我。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417.jpg

 

2014年9月,我在授渔计划的资助下顺利进入河北涿州职教中心烹饪专业学习,在这里我度过了学习生涯极为关键的几年,也收获了很多知识。由当初一名学习薄弱的学生,到各科成绩优异并囊获学校军训标兵、优秀三好学生、考试优胜奖、专业比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于一身的优秀学生。

毕业后难得的机会让我进入北京市首家白金五钻级酒店实习。虽处在这样舒适的实习环境,但我始终忘不了童年时代所经历的艰难困苦。我把所有的困难抛在脑后、压在心底,鼓足勇气冲向既定的目标。

我一直相信: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人。

在企业的日子里,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我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突出的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同事们的认可。在去年被评选为优秀员工,今年更是获得了出国旅游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510.jpg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尼采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515.jpg

微信图片_20180424193523.jpg             

 

我作为授渔计划项目实施的受助学生,期间,我在物质方面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在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真正的提高。所以,我更愿意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也想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便发起一起捐献爱心链接,献爱心行动早已融入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我走到多远,我不会忘记来时的路!

当你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慷慨的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会感到快乐,等你在接受别人的帮助时,你会感到世界竟是这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