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北京宴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宴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4月,是由山西天星海外海餐饮有限公司,武汉人家餐饮有限公司,新疆火宴山餐饮有限公司三家当地知名餐饮集团共同投巨资打造的高端自有酒店管理品牌,北京宴坐落于北京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位于靛厂路中段,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共有61间包房和1 8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在北京宴筹建之初,董事会就明确了北京宴的企业愿景:打造中国商务宴请一流品牌,创造北京宴亲情的家和文化,建立科学和艺术的管理模式,造就餐饮专业人才孵化基地;在这一伟大使命的感召下,北京宴注定将成为中国餐饮的扛鼎之作。

      打造中国商务宴请一流品牌是北京宴的起步目标,其中包含了四个一流;硬件装修一流,服务管理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客户服务一流。为此,北京宴聘请了国内著名设计大师陈林先生亲自担当室内装修主设计师,领衔十余家专业设计公司组成了北京宴的精英设计团队,选用了澳大利亚邦奇的调光系统,世界领先的大厅空气清新系统,QS级别的食品留样化验室,全自动的风淋设备,日本原装进口垃圾处理器,恒温恒湿的专业级别红酒屋,来自世界各地的装饰品、工艺品共计约2.5万件,影印故宫藏品画作近万幅,世界各地淘来旧书3万余本,使用各种纯铜翻模制造灯具千余件,铺设布 查拉红、高斯波玉等名贵大理石3000多平方米。竣工后的北京宴美轮美奂,成为欧式建筑的殿堂。创造北京宴亲情的家和文化是北京宴人更高胸怀的体现,能够成为百年老店的根本在于文化,文化决定一个企业的未来,“视员工为家人、把客人当亲人、视社会为恩人、把供应商当朋友、视股东为兄弟”是北京宴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经营理念的引导下,北京宴编写了北京宴《企业文化手册》,创造了自己亲情的家和文化。建立科学和艺术的管理模式是文化落地的根本保障,文化不是一本书,几条理念,文化就是员工的行为。北京宴有自己的店训,还设立了床头卡、卫生间宣传栏、正反面案例、十余个社团、周企业文化学习、自助超市等多个渠道进行企业文化的渗透,而且还编写 了《优质服务手册》、《管理工作手册》、《岗前培训手册》等文化渗透的工具,将日常工作、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有机的结合了起来。造就餐饮专业人才孵化基地是北京宴人矢志不渝的追求,北京宴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北京宴为基地,将北京宴的文化和模式进行提升和优化,进行人才的培养,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文化和模式的输出,造福整个餐饮行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北京宴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9月加入授渔计划,成为授渔计划北京宴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学习中心,公司为学习中心聘请专职教学管理团队的教师,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指导下,企业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