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

 

 

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于2015年8月6日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基金捐赠36万元善款,资助36名贫困学生并冠名“授渔计划-国艾堂班”。国艾堂持续关注所资助的学生,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职业教育。学生目前在授渔计划项目学校涿州职教中心完成中专阶段教育。

 

在授渔计划的帮助下,国艾堂班的学生们不仅学会了技能,更懂得感恩。国艾堂的资助,为他们的未来打开了希望的大门。

 

国艾堂于2005年正式从事中医艾灸调理的研究工作,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具有10年的临床研发经验,是国内艾灸调理养生行业的领航者。目前在北京有六家艾灸直营连锁会馆。经过十年来的大量的艾灸临床实践,以传统中医学理论为指导,根据现代亚健康人群的体质和古代人体质、生活、工作习惯的不同,从中医的整体思维入手,标本兼治,研发出一整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国艾堂自主艾灸调理体系,从根本上调理各种亚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