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潍坊世纪长河经贸有限公司

 

 

2015年7月,潍坊世纪长河经贸有限公司向授渔计划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帮助山东青州地区部分品学兼优的高中生。

 

世纪长河(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医疗影像耗材供应商之一,是美国柯达公司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集团业务涉及医疗影像耗材、 医疗设备、餐饮等领域。 公司于1994年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具有良好的行业声 誉和产业优势,拥有丰富的医疗产品行业人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上千家稳定的客户,具有医疗产品的采购、分销、物流、配送、加工为 一体的综合运营能力。 长河公司是致力于推广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与设备的专业化公司, 产品主要涉及医疗影像,诊断监护等多种专业。近十年的行 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信誉保障,作为柯达(kodak)公司的 全线产品代理商,与国外知名企业的合作更使公司在管理理念与技术水平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公司稳步扩大的分销网络保证了与客户 沟通及服务的高效率。 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是公司全力 力以赴要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