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北京金创融盛商品经营有限公司

 

 

 

2015年6月,北京金创融盛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向授渔计划捐赠善款100万元,用于授渔计划公益项目开展,并冠名“授渔计划-金创融盛”班级。

北京金创融盛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千万,是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005,以白银现货等贵金属的销售、回购为主要经营项目,实行24小时买卖报价交易,同时提供贵金属经营领域相关投资咨询服务。北京金创融盛有限公司的建立 ,为广大金融投资者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灵活的投资平台,平台有着开户门槛低、程序便捷、合约多样化、交易成本低、交易机制灵活、风险可控性更高等其他平台所不具有的特点。

公司以服务为核心,依托渠道发展,通过专业的培训手段在国内各地迅速培育并建立起各大营业网点及营销网络。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对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相关投资业务具有深刻的认识,能为渠道及投资客户提供权威、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公司依靠先进的理念、规范的管理、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必将吸引各方专业人士共襄盛举,最终为实现推动商品投资市场健康蓬勃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