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感受爱、传递爱、分享爱”幸福泉紫藤园幼儿园感恩月爱心义卖
 
 

感受爱

 

 

 

“感恩教育”又称之为“爱的教育”。幸福泉紫藤园幼儿园在11月感恩月,开展第三届“感受爱,传递爱,分享爱”幸福乐淘爱心捐赠活动,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义卖,并将义卖所得进行爱心捐赠,善款将全部用于《授渔计划乡村助学》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关爱、包容他人,学会表达爱、回报爱,从而将感恩的种子从小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田。

感恩有你,有你就幸福,幸福泉紫藤园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了手势舞《有你就幸福》,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也和老师一起跳起来。

 

 

 

传递爱

 

 

 

跳蚤市场的热度已经起来了。

小老板们为了生意兴隆,宣传海报、广告牌,创意十足,层出不穷~


      
 

“惊爆价”“老板年龄小”

“商品随便挑”

“走过路过别错过,如此最低价机会就此一次错过再也没有啦”

摆好商品,带好零钱,一切准备就绪~

带着对市场的懵懂

带着即将可以自己自由买卖的兴奋

幸福泉紫藤园幼儿园跳蚤市场火热进行中!

 

 

分享爱

 

 

 

到场的小朋友们义卖后进行了自愿捐赠。为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他人送一份温暖和关爱。

      幸福泉紫藤园幼儿园一直重视孩子们良好品德的培养,希望小朋友们爱自己、爱家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孩子们从小被爱影响,长大后自然就会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希望能够通过授渔计划项目把孩子们的爱心传递给山区的小朋友,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感谢每一位来到我们活动现场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的活动充满了活力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