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调研授渔工程“数字党建”
5月17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爱普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栋,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员一部副部长郭晓晔,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朱万清一行到访授渔工程,深入调研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授渔工程“数字党建”项目,围绕双方优势开展公益合作。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授渔工程基金主任高继辉参加座谈。
高继辉主任介绍了“三个课堂”项目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授渔工程“数字党建”项目的主要内容。授渔工程“数字党建”项目依托互联网数字技术为乡村基层搭建“内外双循环”数字党建学习平台,聘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教授为基层开展党课培训,高效便捷地将优质党建课程输送到基层党组织,赋能党建工作发展。
刘宏泉秘书长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授渔工程“数字党建”项目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为响应落实全国工商联、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实施意见》,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积极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下一步希望发挥商会企业资源优势,携手会员企业支持湖北乡村数字党建工作。
交流中,作为长期支持项目公益工作的爱心企业家,陈国栋副会长、朱万清书记均表示将参与并动员更多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支持公益项目在湖北的开展,为湖北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通过座谈交流,刘宏泉秘书长提出建议,希望基金会协调北京市民政局,在民政局的统筹安排下,服务在京商会会员企业的数字党建工作。此外,希望在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授渔工程公募平台上发起线上募款,专项募集资金在湖北乡村开展公益项目。
 
图文 | 赵方舟、张宝生
编辑丨赵方舟
审核 | 陈肖宇
 
-------END-------
咨询电话
010-68657050
电子邮箱
shouyugongcheng@163.com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管,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授渔工程”是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授渔工程“数字党建”项目旨在依托互联网数字技术打造“内外双循环”党建学习平台,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开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建言献策,以党建引领和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