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授渔资讯 >
关于授渔计划“三个课堂”教室授课端和听课端设备及服务采购的招标
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公告




关于授渔计划“三个课堂”教室授课端

和听课端设备及服务采购的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学前教育培训深度融合,支持乡村幼儿园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展骨干教师人才培养,通过培训更新骨干教师的学前教育知识和前沿知识,提高骨干教师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教育活动组织能力、园本课程研发能力、教育科研能力等,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在合作伙伴支持下实施“授渔计划·三个课堂”项目。

依据项目管理要求,我中心针对“三个课堂”教室授课端和听课端整体设备的安装和维护服务进行招标。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授课端和听课端整体设备安装所涉及的音视频互动教学设备的采购、安装及后续使用期间的维护服务,将用于为乡村幼儿园援建“三个课堂”教室,具体采购数量以最终实际需求为准。详情见附件。

附件:《授渔计划“三个课堂”教室授课端和听课端设备及服务采购招标文件》

 

 

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

二〇二二二十三